close
其實我不是不上色
是因為我上色的話會很醜.....
所以不敢上色XD






マル

 23才24才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迷上関8的我也不過才幾個月
畢竟我以前曾KT飯
所以也不是非常瞭解關八及NEWS
但我努力在迷上関8中
去瞭解你們的歷史&努力的過程

見證你們努力的過程
如今你們現在是那麼紅
內心也深深的為你們感到高興
47縣道府Con雖然非常的想去看
但沒時間也沒有金錢
看到了雜誌的照片感覺是非常快樂
お疲れ。
亮,
47縣道府Con及NEW-台灣初次Con
お疲れ。
じゃあ…
ね、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