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ザ少年倶楽部

要我說什麼.....
好幸福.....(跑

一開場就好HIGH!!!!
真想去現場看看哪XD!!
マル跟する你們好恩愛V
倉寶你跺腳可愛阿阿阿阿(鼻血)
ヤス你好可愛,那麼認真在說話
結果竟然是"X"
辛苦你了ㄒ0ㄒ
也能看到全部的關西Jr.真的很棒阿阿阿阿!!!!!

中間淳太阿阿阿XD
會說中文的孩子太厲害了!!

不過可以看到許多很棒的的畫面.....
我...想尖叫XD!!!!!!!!!!!!!!!!!!!!!!!!!!
呀----------------------

可是昨天在家裡看不能亂來XDDD
如果有朋友陪我應該會瘋了我XDDD

接下來是7/8號
我還是很期待阿阿阿阿阿阿XD
我要看可愛的畫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