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看了SIN的自我回答問卷
我覺得很好玩我也來玩一下XD!

Q:最近迷上的東西?
A:関ジャニ∞

Q:近來如何?
A:這個月我很努力上班....

Q:有什麼事情要報告的?
A:這個嗎...今年我要轉移目標COS関ジャニ∞

Q:有做過什麼傻事?
A:鬼故事。想看又不敢看,反正就沒膽

Q:有妄想過?

A:跑去當關西Jr.(笑)

Q:今年目標?
A:不管怎麼樣,演唱會(傑尼斯)決對少不了XD

Q:想學習?
A:對不起我想學爵士鼓XDDDDDD

Q:最後?
A:蠻無聊的自問自答XDDDDDDD

我對某人有私心愛XD


以上八人!!!
我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