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

由於早上要弄頭髮(不夠捲啦XD)
所以給他很早就起床了!!!!!
七點哪!!!七點哪囧!!!!
我還要叫別人起床!!!!!
我還真忙||||
結果啦啦啦啦~~~
快九點咱們才出門!!!!


好像去哪裡也沒說久|||||
我想說我們這三個女人
好吵(汗)


到那好像也沒11點哪囧!!!!
我就先去找川奈了哪
ㄟ嘿!
今年進場的很快嘛(Y)
最後風櫻來了
我們就先去換衣服
我愛關風!!!!!
因為我只要換褲子就好啦XDDDDDD
上衣俺套上去而已(Y)

不過也還好廁所隊伍還很快啦||||
也換得很快
可是人還是很多
然後然後就去了地中海餐廳那附近了
外面太陽很大!!!!
熱い!ほまにや!
(好啦我大阪腔不像=3=")
拍了很久!!!
我也瘋了很久XDDD
大家還是玩了很開心啦真的
雖然我家那兩個已經累了XD"
到最後我們三個就先行離開啦!!!!!
回桃園的時候其實也才沒多晚
是回到家有些小晚
在我家看関8演唱會(舊)
主要就是他們想學好きやね、大阪的舞
我想說阿....
邊看影片邊教人真的好累|||||
我直接打給他們請他們來教你們比較快!!!!
你們還可以給HINA打一下頭XDDDDDDDD
這是非常有榮幸的而且
這樣就學的更快了!!!
YASU彈電吉很帥!!!!
我承認!!!
帥又可愛!!!!
同學呀你煞到在
彈電吉的YSU了吼XDDDDDDD
瞬間清醒了過來
但我覺得你的目的是吉他而不是人
而我的目的是人而不是吉他XDDDDDD
2點了!!
但我覺得関8還在工作
我以這樣的心情就去睡覺了啦!!!!!

睡覺前不可以看関8喔
因為會夢到他們!!!!!!!!!!!!(激動)

我夢到我在CON上面被這七個大哥給吐嘈!!!!!
          ↑↑↑↑↑我前方是歌迷的地方了(Y)
舞台上的MC位子→《信、安、倉、亮、昴、丸、橫、我》
我竟然說到後面我就講不下去了XD
我還鬧脾氣把頭一直看旁邊那一區歌迷XDDDD
誰阿?到底誰呀XD
好像是YOKO拉我的衣服
"好啦對不起我們不再鬧妳了(笑)"
YOKO你的臉好可愛XDDDDD!!!!
我同學說.....
她夢到了YASU跟我在彈吉他
夢的好!!!!!
我愛你的夢!!!!!!
但我覺得應該是YASU在教我吧(汗)
可是最後YASU在哭是為什麼?????
他說好像有罵我們||||
然後YASU就哭了?
誰!!!!!!
哪個欠打的傢伙罵YASU!!!!!(夠了)

21號

啊哈哈哈!!!
我ㄧ起床就感冒了拉這是怎樣(怒)
而且還是我+朋友x2都這樣
鼻子掛||||
所以俺到台大似乎是12點左右吧
我忘了我記憶差!!!(得意)←囧
由於昨日疲勞還未消阿!!!
所以21號真的很想早一點回家|||
而且風櫻也要早點回台南的學校
所以基本上3點左右....就散了XD"
我跑去找忍冬(おがん)了!!!
因為我餓了(驚)
今年我好早就回去了呢XDDDDD
其實沒有!!!!
因為我跟曹ちゃん去西門啦
拿俺的單曲x2跟漫畫(口_口)
回到家也不過8點半快9點XD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老了)
所以東西整理好了
洗澡.....就倒了XD
我真的老了0_____Q
給我吃
たっちよん家的串燒我就醒了XD(屁)
其實我想吃燒肉.....(小聲)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