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ゴ━━━(#゚Д゚)=○)`Д)、;'.・━━━ルァ!!
このバか妺!!!!!!!

我只能說
的確反正我知道你的網誌
也很明顯的在說我

我了解
該怎麼說...
或許是思想的關係
讓我真的無法了解你在想些什麼
有些事情你可能沒經歷過

說妳思想成熟似乎沒有
可能你想不多
這代表著你還是個小孩
只是有著成熟外表
但內心還是尚未成熟的孩子

你也沒什麼再跟我們聊天了吧?
真的沒有
上次說我有放鴿子?
有這回事嘛?我完全沒記憶
如果你因為你的心情不好
而說你怎樣不想怎樣
說真的...
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說改..
好吧我承認你是有改了
但是如今你還是變回去了那個樣子

現在的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你有事情悶在心理
不說出來
作錯事了不承認的話
將來吃苦的人是你
而不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